7旬婦摔落水溝躲涵洞 度過低溫夜晚獲救

新北市鶯歌一名75歲老婦人,獨自外出失去蹤影,前幾天剛好冷氣團來襲,鶯歌低溫12度左右,家人非常擔心!警方在附近菜園,發現老婦人的雨傘,奇怪的是卻到處找不到人,最後在菜園旁的水溝涵洞,看到一個人影,原來老婦人摔下去,自行走到涵洞躲避,整整一天才被發現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貢寮台2線砂石車對撞車頭全毀 駕駛頭顱破裂不治身亡

消防接獲警方轉報,一名老婦人走失,掉到水溝涵洞,出動梯子爬下去救援。

距離路面大約半層樓高的水溝,老婦人就這樣摔下去,幸好沒有生命危險、人清醒,警消摸黑帶著手電筒探照,下了水溝走進涵洞,發現老婦人受傷行動不方便,出動擔架來搬運,警消小心翼翼搬運婦人,好不容易才從涵洞水溝,搬上柏油路面。

7旬婦摔落水溝躲涵洞 度過低溫夜晚獲救

12月26日下午,警方接獲報案,鶯歌一名75歲老婦人獨自外出,可能是走失遲遲沒有回家,調閱監視器發現,老婦人最後身影出現在鳳七路,搜尋附近菜園卻只看到雨傘,不見雨傘的主人,直到12月27日晚上,員警不放棄再度搜尋,跳下水溝查看,才發現涵洞裡面有人影。

7旬婦摔落水溝躲涵洞 度過低溫夜晚獲救

鳳鳴派出所警員史良程說,「雨傘的話是這個木棧道,這邊往前走大約20公尺左右,請一名員警就是他自願啦,就是自告奮勇說要先下去找看看,他就從那邊下去之後有先往上看,確認沒有之後往下走,然後一路走走到這個位置的時候,發現這裡面有一個身影。」

水溝裡面不時流著水,當天氣溫最低溫大約才12度左右,老婦人在又濕又冷的涵洞待了一天,幸好送醫治療皮肉傷沒有大礙,家屬感謝員警幫忙,讓老婦人可以平安回家。

(民視新聞/黃毓倫、陳奎宏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驚世情侶榔頭弒親闖家門 弟控大姊想滅門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