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加拿大攝影師第3劑打高端疫苗 秀「小黃卡」樂喊:台灣之力在血液奔騰!
加拿大籍攝影師Josh Ellis第3劑疫苗接種高端。(圖/擷取自 Josh Ellis 推特)

疫情仍在全球肆虐,隨著疫苗的推出,各國覆蓋率也慢慢攀升。有一位長期居住在台灣的加拿大籍攝影師透過推特曬出「小黃卡」,透露自己第三劑疫苗選擇打高端,他更幽默地說「感覺『台灣之力』在血液中奔騰」,貼文一出也引來網友大讚「台灣真的很勇!」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國COVID-19疫情燒不停! 本土增166例「西安市佔161例」

加拿大籍攝影師Josh Ellis日前透過推特發文曬出「小黃卡」,從上面施打的疫苗種類來看,前2劑他接種AZ疫苗,而第3劑則是施打台灣國產疫苗高端,貼文中更說「我擁有了『台灣之力』」,這股力量正在我血液中奔騰。

貼文曝光後也引來大批網友討論,更開玩笑地說「恭喜你成為台灣的一份子了!」、「保護力給他提高起來」,不過有人指出高端還沒有獲得歐洲數位聯盟認證,但Josh Ellis信心十足地說「我相信當我準備前往歐洲時,高端已經能被廣泛認可了!」。

Josh Ellis曾提到,台灣很小,雖然國土不像加拿大般遼闊,但卻有無窮無盡的事物等待他發掘,因此至今仍感覺每一天都能學習到新知。

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鐵今加開2班「南下全車自由座列車」 加強元旦假期旅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