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顏寬恒辯論嗆「當醫師還搞政治」  林靜儀反酸:可見根本沒東西可講
台中市第二選區補選候選人林靜儀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中二選區補選進入最後倒數,林靜儀今天把握機會再度深入選區拉票,談到昨天對手顏寬恒酸她「當醫師時就參與政治...應該留在醫界」,林靜儀則開嗆說,最後詰辯5分鐘時,「我的東西都還講不完」,結果顏寬恒還拿那5分鐘酸別人,可見顏寬恒根本沒有東西可以講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國COVID-19疫情燒不停! 本土增166例「西安市佔161例」

林靜儀昨天晚上與顏寬恒進行政見辯論發表會,顏寬恒對著林靜儀說,自己從沒有口出惡言攻擊對手,假設所指涉攻擊都是證據,是不是應該把證據移交給檢調,讓檢調進行偵查?隨後他還酸說,林靜儀當婦產科醫師時就參與政治,這樣的人才沒有辦法留在醫界,反倒是醫界的損失。

林靜儀今天上午前往沙鹿區市場拉票時提到昨天的辯論發表會直言「很可惜」,因為這場說明會就是要把重要議題、過去做過哪些事情說明清楚,但在最後詰辯5分鐘時,「我的東西都還講不完」,結果顏寬恒還拿那5分鐘酸別人,可見顏寬恒根本沒有東西可以講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鐵今加開2班「南下全車自由座列車」 加強元旦假期旅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