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震撼彈! 于北辰退出國民黨:2022要走自己的路
退役少將于北辰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前國民黨黃國園黨部主委、退役少將于北辰今天在臉書投下一顆震撼彈,正式宣布退出國民黨,並強調2022年要走自己的路,做自己正確的判斷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于北辰收「死亡威脅」國民黨無人問候 嘆入黨36年沒意義:反倒是蔡蘇致電關心

于北辰上個月12日在Youtube直播中透露,收到署名「中華民族復興鋤奸隊台北分隊」的死亡威脅,內容譴責他「華獨」,還恐嚇他「今天起家人會一個一個死去。」于北辰今天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專訪時談到此事,感嘆事件曝光後「國民黨沒有一個人出來關心」,反倒是總統蔡英文、行政院長蘇貞致電問候他有沒有事。

于北辰表示,很多無黨籍、民進黨,甚至以前吵過架的人,都寄來簡訊或致電問候,但國民黨卻「一個人都沒有」,包括前黨主席江啟臣、黨主席朱立倫都完全沒有一聲問候,這也成為壓垮駱駝的「最後一根稻草」。反倒是他之前罵很兇的蔡英文、蘇貞昌,特地請警政署署長打電話來關心,表示「總統跟院長都很擔心你的情況」。

于北辰退黨聲明全文如下:

各位好朋友,將軍與我們已經正式聲明退黨了,2022走自己的路,做自己正確的判斷原本還想繼續擱置就好了,因為當初他將黨籍由黃復興遷入地方黨部,目的就是不要讓「這些人」繼續消費,不時有深藍人士要求桃園市邱主委立即開除將軍….然而邱主委也辭退黨部主委,留在國民黨儼然成為深藍的阻礙,因此決定揮別加入了36年的黨,其實我們九月就送出退出申請,期間承桃園市黨部邱主委慰留,如今人事已非真的到了離開的時候,壓垮我們最後一根稻草是~當我們家收到生命威脅時,居然黨內同志沒有一個人對我們釋出關懷,尤其是那些需要我們就稱之我們是好朋友的人,算了~不出惡言!祝貴黨黨運昌隆。揮別2021迎接2022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快新聞/震撼彈! 于北辰退出國民黨:2022要走自己的路
于北辰宣布退出國民黨。(圖/擷取自于北辰臉書)



更多新聞: 金防部政戰主任「違男女分際」遭拔官降調  于北辰:犯天條 軍旅生涯結束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