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西班牙蠻牛回歸! 納達爾確診後驚喜曬照:我在墨爾本了
納達爾宣布他已到墨爾本。(圖/擷取自Rafa Nadal臉書)

澳洲網球公開賽將在明年1月17日至1月30日在墨爾本公園登場,然而先前網壇三巨頭之一的「西班牙蠻牛」納達爾(Rafael Nadal)卻爆出參加完阿布達比表演賽返回西班牙入境時採檢確診COVID-19,讓人擔憂他是否會參加澳網。但好消息是,納達爾今(31)日在臉書和IG上貼出自己在墨爾本球場的照片,似乎是宣告將如期參賽。

更多新聞: 賽馬比賽跑的不是馬 賽季最終戰換騎師拚百米

納達爾經過多個月的傷痛,錯過溫網、東京奧運、美網等重要賽事,好不容易重回賽場,12月中旬才剛到科威特為網球學校開幕,又前往阿布達比參加表演賽。未料20日他在社群平台宣布,在參加完阿布達比表演賽返回西班牙後,PCR採檢確診COVID-19。

納達爾坦言,正在經歷不愉快的時刻,但相信一定會一點一點變好,由於確診,他的賽事規劃將進行調整,將視康復情況做決定,也會隨時向大家更新情況。又於澳網將近,許多人也擔心納達爾可能來不及趕上年初的第一個大滿貫。

但今日卻傳出好消息,納達爾親自在臉書和IG上貼出在墨爾本的照片,驚喜宣布,「我在這」(here I am),還開玩笑要大家「不要告訴任何人」(Don’t tell anyone)。並用hashtag寫下「墨爾本」、「澳洲」以及「網球」。

納達爾的發文也迅速吸引大批球迷留言吶喊,「Vamos Rafa!歡迎回來」、「歡迎回來!很高興見到你」、「歡迎Rafa!很高興看到你在這」、「這是今天最好的事」、「很高興看到你康復了」、「歡迎來到墨爾本」。


快新聞/西班牙蠻牛回歸! 納達爾確診後驚喜曬照:我在墨爾本了
納達爾宣布他已到墨爾本。(圖/擷取自Rafa Nadal臉書)
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首爾男撞死台女判8年被稱違憲重審 死者父:對韓國法律太失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