拳擊/網紅保羅表演賽1.4億沒拿到 向梅威瑟催款嗆:土得掉渣的黃鼠狼
網紅保羅表演賽1.4億沒拿到,怒嗆梅威瑟。(圖/翻攝自Mirror Fighting twitter)

體育中心/李明融報導

網紅保羅(Logan Paul)在今年6月初對決「炫富拳王」梅威瑟(Floyd Mayweather)之戰成功掀起話題,這場表演賽兩人也成功賺進巨額收入,不過保羅近期卻因為沒有收到500萬美元(約1.4億新台幣)出場費向梅威瑟開嗆,怒批他是「土得掉渣的黃鼠狼」。

更多新聞: 籃球/林書豪回國加入台灣職籃?PLG執行長陳建州:期待那天到來

拳擊/網紅保羅表演賽1.4億沒拿到 向梅威瑟催款嗆:土得掉渣的黃鼠狼
梅威瑟接受保羅的挑戰,進行拳擊表演賽。(圖/翻攝自Daily Star Sport twitter)
保羅和梅威瑟今年6月打了一場拳擊表演賽,當時比賽規則是沒有計分制,8個回合若終結不了對手就算平手收場,結果網紅出身的保羅竟然在前拳王梅威瑟面前挺過了8個回合,兩人以平手作收。有報導指出,在付費觀賞的分潤收益中,他們賺進5000萬美元(約13.8億新台幣),保羅在本場賽事本該拿到25萬美金(約694萬新台幣)的出場費,外加10%的Showtime的PPV收益分潤,共500萬美元(約1.4億新台幣)。沒想到事過半年,保羅到現在一塊錢都沒收到,讓他相當不悅,在個人社群媒體上標記梅威瑟寫道,「快把錢付給我吧!梅威瑟你這隻土得掉渣的黃鼠狼」。

職業賽場50戰全勝的拳王梅威瑟在和網紅出身的保羅較勁,已經成功掀起討論話題,也為自己賺進1億美金的收入,梅威瑟在比賽穿著一條贊助商的短褲,就讓他以3000萬美元賣出,梅威瑟表示他的眼裡只有錢,未來只要還有可以透過表演賽賺錢的機會,都不會放過。

更多新聞: 足球/姆巴佩「1人武林」18分鐘完成帽子戲法 創隊史16年新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