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吹冷風「孤單閱兵」 總統府:請見諒

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,卻發生台北市長柯文哲,獨自被晾在廣場吹了40分鐘冷風,欣賞三軍樂儀隊操演時,孤零零的身影,更被網友笑稱就像是「總統閱兵」,府方回應,是因為總統府內人數已超過80人,基於防疫考量,才安排先到活動場地就位,如有不周之處,請柯文哲見諒。

更多新聞: 男人的快樂就是這麼簡單!後空翻落地穿進褲子 團員嗨如奪「世界冠軍」

出席總統府元旦升旗,台北市長柯文哲卻獨自站在廣場定點,天才剛亮,在15度的低溫下吹冷風,身旁完全沒有其他人,顯得特別突兀。

柯文哲吹冷風「孤單閱兵」 總統府:請見諒

三軍樂儀隊開始操演,貴賓區依舊冷冷清清,只有柯文哲一個人,畫面引發網友熱議,更被笑稱簡直就像「總統閱兵」。北市府表示,早上5點40分,市長準時抵達安檢門,一下車就被專人引導到廣場上,不像往年一樣,先進總統府內合影。等到總統和副總統就位,醫事人員陸續抵達廣場,時間大約是6點20分,換句話說,柯文哲一大早等升旗,就先孤零零站了40分鐘。

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說,「市長的確是有表示說,好像旁邊都沒有人,那我們都是非常尊重主辦單位,相信他們有他們自己的安排,那柯市長也表示說,相關的人員是非常辛苦的,所以還是希望大家,輕鬆一下幽默看待。」

北市府出面幫緩頰,總統府趕緊回應,今年升旗典禮,由於府內準備的人數已超過80人,基於防疫考量,才比照其他重要貴賓,由工作人員導引,安排柯市長先到活動場地就位,如有不周之處,請柯市長見諒。

柯文哲吹冷風「孤單閱兵」 總統府:請見諒

台北市長柯文哲說,「不過這錢實在是很難賺,昨天去跨年,現在早上還要去升旗典禮。」

跨年元旦行程滿檔,讓柯P大嘆錢真難賺,不過也有網友眼尖發現,當時貴賓區兩旁,其實還有其他部會首長和來賓,只是同一區域的人,沒安排在同時間出現,把直轄市長晾在廣場40分鐘,真的有些尷尬。

(民視新聞/陳子凡、郭文海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雄特色公園好好玩! 攀爬網溜滑梯超刺激 滑步賽道享受速度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