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民歌高峰會」元旦首攻蛋 15位歌手演唱經典老歌

2022年第一場演唱會〝民歌高峰會〞在台北小巨蛋登場,今年斥資千萬元,由施孝榮身兼歌手和製作人領軍,邀請老戰友王夢麟、李明德,以及鄭怡和金智娟等15位歌手接力演出,整場票房9成滿,透過一首首經典老歌,讓樂迷彷彿坐上時光機,重溫美好時光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準備收假!明迎元旦假期最後一天 高公局曝「9地雷路段」

大合唱 「拜訪春天」說,「那年我們來到小小的山巔,有雨細細濃濃的山巔,你飛散髮成春天,我們就走進意象深深的詩篇。」

「民歌高峰會」元旦首攻蛋 15位歌手演唱經典老歌

由鄭怡、王夢麟、殷正洋、葉佳修等13位歌手,帶來施孝榮的經典民歌-拜訪春天,為2022民歌高峰會,拉開序幕。

大合唱「讓我們看雲去」說,「年紀輕輕 不該輕嘆息,快樂年齡 不好輕哭泣,拋開憂鬱 忘掉那不如意,走出戶外 讓我們看雲去。」

一首讓我們看雲去,讓台下樂迷,彷彿回到1970年代,這次除了首度斥資千萬元,辦在台北小巨蛋,更是2022年的首場演唱會,別具指標意義。

歌手施孝榮說,「ila的意思就是出發,那我們聽到他喊ila,我們大家就跟著喊 嗚,就是來回應他,我們現在大家來試試看好不好,2022年 ila ila。」

用魯凱族語,宣示2022年再出發,炒熱現場氣氛,身兼製作人的施孝榮,不忘帶來自己的經典歌曲。

施孝榮 「俠客」說,「肝膽相照,問此人是誰,天下第一俠少。」

「民歌高峰會」元旦首攻蛋 15位歌手演唱經典老歌

施孝榮與金智娟 「為何夢見他」說,「為何夢見他,那好久好久以前分手的男孩,又來到我夢中。」

與金智娟深情合唱,實力派卡司,重現經典回憶,整場票房更是高達9成滿,顯示民歌魅力,永垂不朽。

(民視新聞/易俐廷、黃柏榕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元旦升旗最大「嬌」點 「熱舞新娘」任國歌領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