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防疫英雄們!陳時中率60位醫護人員元旦領唱國歌
陳時中率60位醫護人員唱國歌。(圖/民視新聞)

今在總統府升旗典禮今清晨登場,這次典禮主題為「堅韌臺灣立足世界 World as One」,除了有國防部示範樂隊暨三軍儀隊、北一女中樂儀旗隊、建國中學樂旗隊出場外,還有由衛福部長陳時中率60位醫護人員唱國歌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1/17就要迎百歲生日 「黃金女郎」主角貝蒂懷特家中過世享耆壽99歲

台灣國內疫情趨緩,今升旗典禮也開放民眾入場觀禮,且現場還有限量6000個主視覺設計口罩可領,今民眾清晨4時30分入場時就會開始發放,民眾在現場除了喝水以外都必須戴好口罩。

今整場活動從5時開始,在凱達格蘭大道,由建國中學樂旗隊打頭陣,之後再由北一女中樂儀旗隊進行表演,再來就是「向醫護致敬2022元旦升旗演唱會」,先由台語樂團「拍謝少年」熱鬧開場,緊接著便是由高雄長庚醫院急診室醫師組成的「重症搖滾」樂團,他們將第一線抗疫過程中,親身感受的點滴創作成歌曲為台灣加油打氣。

總統府升旗典禮最後由陳時中擔任國旗領唱代表,率領60位優秀醫護代表獻唱國歌,成員涵蓋醫護、牙醫、中醫、藥師,地點遍布全台;身為領唱代表的陳時中強調,台灣的防疫成果靠的是全民一起努力,也非常感謝長期站在第一線抗疫的全國醫護同仁,2022年仍會持續為國人健康堅守崗位。

快新聞/防疫英雄們!陳時中率60位醫護人員元旦領唱國歌
陳時中領醫護人員唱國歌(圖/民視新聞)


快新聞/防疫英雄們!陳時中率60位醫護人員元旦領唱國歌
醫護人員唱國歌(圖/民視新聞)
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迎接2022別錯過! 劍湖山、義大、台北101絢麗跨年煙火一次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