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台中跨年夜不平靜!咖啡店外「國旗男不敵長刀濺血」釀2傷
台中跨年夜咖啡店外「國旗不敵長刀圍毆」釀2傷。(圖/截取自爆料公社)

有網友透過臉書「爆料公社二社」貼出一段咖啡店外民眾持國旗、長刀互毆的鬥毆事件,畫面中2派人馬,其中一方持長刀往被害人身上猛砍,被砍的3人則是拿起國旗反擊,但仍有1名男子被打到倒地不起,隨後持刀的5人發現有路人報警,隨即乘車逃逸,但最後仍遭警方逮捕,根據了解,這起鬥毆事件的起因為債務糾紛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黃安「收拾台獨必須弄死」 小粉紅不買帳酸:只會耍嘴皮子

有網友貼出一段台中咖啡店外民眾鬥毆的影片到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二社」,畫面中穿著黑色背心的5男為首,追打另外3名男子,黑背心男手持長刀追砍3人,3人中1名穿灰背心男子被砍倒在地,另外1人也被黑背心男砍傷,3人中其中1人拿起國旗反擊但仍無法抵擋黑背心男的長刀攻擊,臥倒在地。以黑色背心男為首的5人發現路邊民眾報警,隨即乘車逃逸。

台中北屯區警方接獲通報後趕往現場,經過初步了解,雙方貌似有債務糾紛,警方現在已掌握涉案人身分,將全力追捕犯嫌到案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元旦、國慶搞不清? 顏寬恒參加台中升旗典禮突說:中華民國生日快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