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顏寬恒嗆于北辰沒靈魂「跟連鎖便利超商有何差別?」 王定宇:他們有善良靈魂
顏寬恒批評于北辰「為了3000元出賣靈魂,跟連鎖便利超商有什麼差別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前國民黨黃國園黨部主委、退役少將于北辰宣布退出國民黨,並支持民進黨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,但國民黨中二選區補選候選人顏寬恒卻批評于北辰「為了3000元出賣靈魂,跟連鎖便利超商有什麼差別」。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力挺便利超商「沒有惡靈魂」,台灣的超商有的是一群熱心服務、收入不豐但任勞任怨的超商店員,和「善良靈魂」。

更多新聞: 蔡總統連2年穿「愛牌」主持元旦升旗典禮 海軍長版防寒夾克超吸睛

于北辰感嘆收到死亡威脅卻沒有收到黨內人士關心,對此感到心寒,因此選在2021年最後一天宣布退出國民黨,並公開力挺林靜儀。顏寬恒今天上午痛批于北辰為了3000元上節目,從為政黨辯護到落井下石的幫兇,「過去他是退伍少將,但是就為了留在鎂光燈前,出賣自己人格、出賣自己的靈魂,不管是藍是綠,若政黨沒有了靈魂,那跟外面的連鎖便利超商有什麼差別?」

顏寬恒此話一出引發撻伐,王定宇在臉書發文說,可以確定「超商沒有惡靈魂」,台灣的超商有的是一群熱心服務、收入不豐但任勞任怨的超商店員和他們的「善良靈魂」。

王定宇指出,台灣的超商有方便、有品質、有品牌,但是「沒有惡靈魂」。他狠酸,便利超商不會被人借放作案槍枝、借錢不還還佔用法拍屋、霸佔國產保護區蓋豪宅、霸佔兒童樂園市有地蓋豪華招待所、摻雜賭博性電玩、借勢取得105儲煤碼頭等惡跡。

王定宇強調,台灣全國的超商不僅是方便的代名詞,更是許多外國朋友羨慕的「台灣之光」。

快新聞/顏寬恒嗆于北辰沒靈魂「跟連鎖便利超商有何差別?」 王定宇:超商有善良靈魂
王定宇發文力挺便利商店。(圖/擷取自王定宇臉書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桃園元旦升旗湧上萬人 鄭文燦:任期剩1年繼續努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