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顏寬恒批便利商店「沒靈魂」 林靜儀諷:誰像你們家過那麼爽有人伺候
林靜儀諷顏寬恒說,「誰像你們家過那麼爽有人伺候」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前國民黨黃國園黨部主委、退役少將于北辰昨日拋出震撼彈,宣布退出國民黨,力挺民進黨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,今日卻遭國民黨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反批「為了3000元出賣靈魂,跟連鎖便利超商有什麼差別」。對此,林靜儀於臉書透露自己以前在醫院最忙時1天至少2餐依靠便利商店,反諷顏寬恒「誰像你們家過那麼爽有人伺候」。

更多新聞: 阿信曝「五月天線上跨年演唱會」原因有洋蔥 暖喊:願你新年真正的快樂

于北辰昨日選在2021年最後一天宣布退出國民黨,並在政治節目公開力挺林靜儀,投下震撼彈,表示說自己挺的是「正義公理」,而非地方派系。不過國民黨中二選區補選候選人顏寬恒今日批評于北辰「過去他是退伍少將,但是就為了留在鎂光燈前,出賣自己人格、出賣自己的靈魂,不管是藍是綠,若政黨沒有了靈魂,那跟外面的連鎖便利超商有什麼差別?」。

林靜儀指出,許多時候都靠在便利商店辛苦的員工們,如在大家放假才有空繳水電費的時候、半夜需要食物的時候、小孩第二天自然課需要材料的時候,缺乏藥局的偏遠地區提領防疫口罩、不讓弱勢孩子餓肚子,甚至在外跑行程的政治人物需要補充咖啡與上廁所(羞)時都是如此,但沒想到顏寬恒會批評連鎖便利商店「沒有靈魂」。

林靜儀說,便利商店是大家活下來的基礎,反諷顏寬恒「誰像你們家過那麼爽有人伺候」。後來林靜儀也在自己貼文下方留言透露,過去在醫院工作最忙的時候,一天至少二餐必須依靠便利商店。

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贊同,表示「每次進入超商,都心存感恩的心。」、「公子這輩子沒去過超商,自然不知道人家工作有多忙。」、「顏阿公日子過太爽了」、「做過超商店員根本無敵強欸,什麼都要會」。

快新聞/顏寬恒批便利商店「沒靈魂」 林靜儀諷:誰像你們家過那麼爽有人伺候
林靜儀發文。(圖/擷取自林靜儀臉書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議員擬參選人皆有國會歷練 2022拚搶進議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