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顏寬恒酸于北辰沒靈魂像超商 卓冠廷勸:捫心自問為何挺你挺不下去
卓冠廷挺于北辰。(圖/擷取自卓冠廷臉書)

退役少將于北辰昨宣布退出國民黨,並支持民進黨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。但國民黨中二選區補選候選人顏寬恒卻批評于北辰「為了3000元出賣靈魂,跟連鎖便利超商有什麼差別」。對此,前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今(1)日跳出來力挺于北辰,直言他是「照妖鏡」,也提醒顏寬恒,「不如捫心自問,為什麼挺你挺不下去?不是不分是非挺顏家的才配稱作有靈魂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元旦上路「10項新制」一次看! 賴清德:期許新的一年能照顧更多人

顏寬恒今日痛批宣布退出國民黨,支持林靜儀的退役少將于北辰「為3000元出賣靈魂,沒有靈魂,跟連鎖便利超商有什麼差別」,引發爭議。對此,林靜儀於臉書透露自己以前在醫院最忙時1天至少2餐依靠便利商店,反諷顏寬恒「誰像你們家過那麼爽有人伺候」。

卓冠廷晚間也在臉書力挺于北辰,「不是深藍口中的豬隊友,而是照妖鏡」。卓冠廷說,顏寬恒與其辱罵于北辰將軍,不如捫心自問,為什麼一個參與國民黨36年、忠誠捍衛中華民國的軍人,「挺你挺不下去?」

卓冠廷指出,于北辰16歲加入國民黨,而後在軍中表現有目共睹,在十年前發生陸軍官校持刀傷人事件時擔任指揮官穩定當時狀況,在2013年洪案發生後,接任542的旅長,臨危授命整頓軍紀,後來,又花費心思改善軍中弟兄伙食。退伍後他在節目上發言,同樣也是站在保衛國家的立場對中國的侵擾表達譴責,這是真心對待國軍、忠誠服務國家的表現。

卓冠廷直言,身處不同黨派,在很多政策上的立場也不見得相同,但如同一位企業家跟他說,如果今天是于北辰這樣的人去做國民黨主席,至少,「可以知道他不會跟把飛彈瞄準我們的國家勾勾纏!」

卓冠廷說,「為什麼像于將軍這樣的人,挺不下去顏寬恒?為什麼許多國民黨人下了節目後對顏寬恒頻搖頭?」顏寬恒要自己想想為什麼,把自己的爭議講清楚說明白,而不是羞辱別人,還把便利超商拖下水!

最後,卓冠廷也提醒顏寬恒,便利超商全國連鎖,「每天是靠著十八般武藝在服務全國人民,他們的靈魂可不是給你拿來糟蹋當作罵人的用辭。不是只有不分是非挺顏家的才配稱作有靈魂」。

卓冠廷強調,這些針對于北辰將軍而來的圍剿,正是要更努力說真話、揭真相的原因。新年適合新開始,他也祝福于北辰未來路更寬廣,為台灣做更多的事情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全台唯一立陶宛小酒館 美食交流促進台立關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