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窄巷競速撞人 台中駕駛開租賃車棄車落跑

台中大里區1日晚間發生肇逃車禍,疑似有兩車在窄巷競速,但其中一車突然撞上行駛中的機車,但肇事車輛不但沒停車逃逸,駕駛最後把車丟棄在路旁,人直接跑掉。警方事後也在太平區找到這名男子,將他逮捕歸案。

更多新聞: 燒肉粽翻版! 北市男墜樓亡 無辜路人遭波及骨折

大里立新街的窄巷,兩車疑似競速,其中一輛轎車急駛而來,撞上正在騎車的騎士,騎士當場摔車倒地,後方轎車還差點把人輾過去,1日晚間7點多,發生的車禍意外,駕駛竟然跑了。

疑窄巷競速撞人 台中駕駛開租賃車棄車落跑

這輛停在路邊的轎車,就是肇事車輛,當時一聲巨響,附近鄰居都跑出來查看。

民眾說,「他撞到人可能是有人在追,一台黑車在追,追到他也沒下車,放那個人在那邊,我們鄰居趕快叫警察和救護車來。」

立德里長江和樹說,「在這裡撞,你看這裡都是煞車痕。」

疑窄巷競速撞人 台中駕駛開租賃車棄車落跑

只是,駕駛人怎麼這麼不負責任,就算開著租來的車,撞到人還是得關心,而不是急急忙忙逃離現場,翻牆畫面,還被監視器拍下。

民眾說,「車禍這個人可能也喝酒?因為酒駕判很重,拚了也要跑,是沒有聞到酒味啦,撞到後不然幹嘛要跑。」

霧峰交通隊分隊長蘇于真表示,「因為他說已經不知道自己開到哪邊,對路況不熟,所以直接把車丟著人先走。」

逃逸駕駛有沒有酒駕,還要再調查,而還好這起車禍,還好被撞的騎士,只有手腳擦挫傷,傷勢沒有大礙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李柏瑾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中北區滷味店氣爆火勢速竄燒! 老闆娘備料灼傷送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