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次還敢亂丟嗎? 吵架亂丟婚戒 差點尋不回

台南有一名婦人和日籍先生在逛百貨公司時,突然吵架,她氣得拔下手中價值7萬多塊的結婚鑽戒,放在百貨公司椅子上,然後離開。事後回頭找,鑽戒卻已經不見了,急得報警。警方調查,戒子被百貨公司的清潔人員撿到,交給主管,順利在半小時內物歸原主。

更多新聞: 看海誤入沙地 轎車「輪陷」無法自拔 警人肉推車助脫困

38歲的蔡小姐和先生坐著警車來到南門派出所,不是兩人犯了什麼案,而是因為蔡小姐的一枚結婚鑽戒不見了,急得請警方幫忙尋找。

下次還敢亂丟嗎? 吵架亂丟婚戒 差點尋不回

台南市第二分局南門所長周有鎰說,「民眾與其日籍配偶因為細故爭吵,憤而將她的鑽戒拔下來放於椅凳上。」警方調查,元旦當天蔡小姐和日籍先生到台南西門路上的一間百貨公司逛街,逛著逛著不知何故卻吵了起來,兩個人就站在畫面左上角這個角落爭執,之後兩人走了進去,沒多久又走出來,鏡頭沒拍到的地方是一處休息的空間,放了一張長椅,蔡小姐和先生吵架之後,氣得拔下手中價值7萬3的結婚鑽戒,放在椅子上,然後離開,沒多久雙方冷靜下來,回頭再找,卻發現戒子不見了。

下次還敢亂丟嗎? 吵架亂丟婚戒 差點尋不回

台南市第二分局南門所長周有鎰表示,「調閱監視器釐清,發現是林姓清潔婦所拿走,然後這位清潔婦也迅速的拿到主管那邊,通報遺失的流程。」還好戒子先被清潔人員發現,沒被別人撿走,半個小時就將鑽戒給找到,物歸原主。蔡小姐感謝員警協助,也很自責的表示,以後不會再這麼任性,把結婚的信物隨便亂丟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驚險畫面曝光!他開車北上「大貨車直衝而來」 迅速右切與死神擦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