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載老婆兩女兒上路 又砍傷檳榔女店員

最壞示範!新北市一名謝姓男子,酒後開車行經汐止汐萬路時,為了超車按喇叭,卻誤以為對向的檳榔攤女店員罵他不雅字眼,竟然下車持刀,就往她背部砍一刀,警方獲報後一小時逮到人,事後調查,當時嫌犯還載著老婆跟兩個就讀國中和國小的女兒返家,酒駕已經做出最壞示範,還失控砍人,實在很誇張。

更多新聞: 男違規騎車上人行道 撞倒報廢車釀火燒

大批員警走到樓梯間,要從這處住家,帶走白衣男子,急著搜身並且上銬,會如此著急,就是因為他持刀將人給砍傷。警方在他住家外草叢,找到犯案的刀子,這才讓他百口莫辯。地點就在新北市汐止汐萬路上這間檳榔攤,1號晚上7點多,謝姓嫌犯開車帶著妻子,和就讀國中、國小的兩個女兒,準備回家,途中不滿前方車開太慢按了喇叭,當時以為對向檳榔攤田姓女店員,罵他不雅字眼,居然下車拿出20公分的小刀攻擊,導致女店員背部被砍傷,而他事後被逮時酒測值0.67。

43歲謝姓男子沒有工作,過去就有傷害前科,酒駕載家人上路,已經夠不應該了,還失控下車砍人,在老婆小孩面前,做出最壞身教。

(民視新聞/杜怡萱 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資收車駕駛突昏迷連撞7機車 送醫宣告不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