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兩車互尬!平面道路囂張甩尾燒胎

元旦凌晨不平靜!有兩部轎車,在彰化縣芳苑交流道下方的平面道路,360度尬車甩尾,車輪不斷發出尖銳刺耳聲音,還冒出陣陣白煙,危險的行徑,嚇壞民眾,影片被po上網後,警方將以車追人,要依公共危險罪嫌,移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同車女摔出車引注意! 警逮通緝犯再尋獲安毒

紅色轎車高速甩尾,引擎發出高轉的聲浪,輪胎在地面摩擦,發出刺耳聲音,還冒出陣陣白煙。

彰化兩車互尬!平面道路囂張甩尾燒胎

影片後半段,另一部黑色轎車,也加入甩尾,兩部車繞著圈子互尬,360度甩尾,把馬路當成了競技場。

甩尾的地點,就在彰化縣芳苑交流道下的平面道路,地面出現一圈圈燒胎痕跡,把馬路當成賽車場,民眾痛斥,不顧用路人安全,實在很誇張!

民眾說,「在那邊一直繞圈,接下來就是煞車 嘟...,一直急煞 聲音很尖銳,接下來就很大聲 很吵,好像車子撞到的聲音。」

影片被po上網,警方根據影像,調閱路口監視器,追查車牌號碼,循線追人,對兩位駕駛人開罰。

芳苑分局分局長李益杰說,「涉嫌飆車競速行為的車主,將通知到案說明,並依公共危險罪 函送法辦。」

除了甩尾的車主,現場還聚集約30輛車,警方到場時,這些車輛都已經鳥獸散,不過警方將根據影像和路口監視器,追查這些車輛有無違規。

彰化兩車互尬!平面道路囂張甩尾燒胎

芳苑分局分局長李益杰說,「經過調查當天約有30部的自小客車,往台61線 北上以及南下的車道流竄,我們會比對監視器以及相關的證據,來通知圍觀的民眾 來到案。」

在大馬路上公然甩尾聚集,警方重申治安不容挑釁,要依公共危險罪,將車主移送法辦!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誤把愛犬當成「米可白」 兩人同台侯友宜連番致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