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得到玩不到!暖暖運動公園優化工程大塞車

基隆的暖暖運動公園遊戲場去年8月完工,民眾都非常期待,但同時也被質疑,為甚麼幾乎所有遊樂器材,都將年齡限制在12、14歲以上才能遊玩。基隆市府聽到民眾心聲,答應進行優化工程。不過因為目前全台檢驗大塞車,民眾看得到,玩不到。

更多新聞: 地牛翻身「吊燈瘋狂旋轉數十秒」 板橋女網友PO文:媽媽決定換燈了

超長的溜滑梯,看起來好刺激,但旁邊雜草叢生,進去一看,裡面竟還堆了砂土,看來很久沒人使用,但其實,這個遊樂場是新蓋的,根本還沒啟用。附近民眾看了直搖頭。

看得到玩不到!暖暖運動公園優化工程大塞車

附近民眾說,「有很多事情都是大家建議啦,附近民眾,我在想政府單位應該還不至於馬虎到這種程度啦。」

暖暖運動公園遊戲場,去年8月完工。但驗收時卻發現不少設施,都限制12、14歲以上才能玩。去年基隆市府允諾進行優化,讓大小朋友都能同樂,但又遇上全台檢驗大塞車,即使完工,民眾還是玩不了。

看得到玩不到!暖暖運動公園優化工程大塞車

附近民眾說,「像這種東西,附近民眾,你說太小的小朋友來玩其實危險性都蠻高的,附近民眾,所以它這邊的規劃是甚麼我不知道。」

基隆市體育場長葉雅琪說,「一切順利的話,基隆市體育場長葉雅琪,原則上2月初它就可以完工,基隆市體育場長葉雅琪,不過比較可惜的是,基隆市體育場長葉雅琪,現在全國各縣市都在做遊具改善工程,基隆市體育場長葉雅琪,各個縣市都在排隊,基隆市體育場長葉雅琪,所以還需要再等待一下。」

雖然檢驗還要一些時間,但基隆市府承諾會積極爭取盡速通過,要讓大小朋友能玩得更安心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基隆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羊肉湯「暗藏菸頭」 顧客要求捐1萬做公益惹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