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車位爆口角 警祭"猜拳"妙招雙方笑了

都會區停車格一位難求,是不少開車族最惱人的遭遇!台中市有兩台自小客駕駛,卻為了搶同一個停車位,雙方互不相讓還爆發口角,警方到場充當和事佬,提出「猜拳」定輸贏,剪刀石頭布,最後由男車主勝出,對方也願賭服輸退讓,雙方握手言和收場。 


更多新聞: 酒客走廊上擦撞 雙方互相圍毆扭打一團

兩台車主,深夜在大馬路上吵架吵到叫警察,雙方口角導火線,都為了眼前這一個停車位,爭的面紅耳赤,車位該給誰停,員警也做不了主,靈機一動,提出猜拳妙招,要兩位車主,出拳做主,女車主輸給自己的拳法,當下笑出來,她願賭服輸,讓出車位,還立刻有風度的上前,跟對方男車主握手言和,台中市這起爭車位糾紛,最後化干戈為玉帛,但大多數爭車位的劇情,都是互不相讓,為了能在都會區有車位停放,最常見人肉佔位法,或拿物品跟停機車先佔,但警方說先佔絕對不代表先贏,換句話說,公有車位絕對是車先停妥到位算數,如果慢了一步,只能摸摸鼻子,再找下一個位置吧。(民視新聞林進龍/台中報導)





更多新聞: 嘉義竹崎鄉果園尋獲女屍 50歲男子坦承犯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