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寬恒宣傳看板不掛國民黨徽 與黨互動冷

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,但國民黨和候選人顏寬恒互動不多,甚至連顏寬恒掛的看板,也忽略國民黨徽,元旦時主席朱立倫到台中參加他的後援會成立,顏寬恒也沒有出席。顏寬恒說補選代表海線30萬鄉親對抗外來的、中央勢力,綠營則嘲諷,顏家跟藍營,都把對方當包袱,互相保持社交距離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媽媽澄清未力挺顏寬恒 「顏家父子我都不認識」

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1月9日就要投票,選區內四處可見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的宣傳看板,但這些看板似乎少了一個重要元素。

顏寬恒宣傳看板不掛國民黨徽 與黨互動冷

仔細檢視,有選舉號次5號、有提醒鄉親1月9日要去投票、有競選Slogan,甚至還有地方是空白沒寫字的,就是找不到國民黨徽。

台中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(國)顏寬恒表示,「我們就是海線第二選區選民,這場選舉我們主要代表海線第二選區選民,跟所有外來的、中央的、高層的,一場選舉選戰。」

顏寬恒宣傳看板不掛國民黨徽 與黨互動冷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(2022.01.03)說明,「不要變成所謂政黨對決,對台中二選區來講,就是一個誰能為地方好好服務,誰能扮演好好的立委角色,是在地對空降、服務對口水、正義對抹黑的選舉。」

談到立委補選,朱立倫老調重彈,在衝刺階段期,他的行程能給補選的幫助也很有限,最近一週,他只有4場公開行程,12月29日在台北參加動保會議,元旦在黨中央升旗後前往台中參加顏寬恒的後援會成立大會,唯一跟補選有關的行程,顏寬恒竟然缺席。

顏寬恒宣傳看板不掛國民黨徽 與黨互動冷

退役少將于北辰表示,「國民黨這麼多政治明星下去,每個人都有支持度,也都有被討厭的程度,有人討厭這些輔選的人,間接討厭顏寬恒,對他來講他不希望減少任何一票,台中二選區以外的政治人物去,幫他加不了分,只要不幫他扣分,對他來講就是勝利,顏寬恒很有自信,可是林靜儀的聲勢也越來越增溫,所以顏寬恒近期以來相當緊張,大家可以注意到他的白髮變多了。」

顏寬恒宣傳看板不掛國民黨徽 與黨互動冷

立委(民)王定宇說明,「顏家認為他大過國民黨,國民黨沒得到民心,對顏寬恒來講反而是負面,而國民黨大咖,特別有志於縣市長選舉,或者總統大位的人,會認為顏寬恒種種爭議,侵占國有地、侵占兒童樂園,105號碼頭爭議,他的家產、國產,他藉勢藉端賭博電玩,這一大堆爭議,對國民黨大咖來講,未來這些影像,搞不好成為人生中的地雷。」

綠營嘲諷,國民黨跟顏家互相把對方當包袱,選戰關鍵時刻才很有默契,彼此保持「社交安全距離」。

顏寬恒宣傳看板不掛國民黨徽 與黨互動冷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椒華控告顏家清泉崗開發案 涉嫌環評造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