囂張飆車族燃信號彈街頭繞行 警逮6嫌

元旦晚上9點多,一群飆仔,竟在台北街頭亂竄,從文山騎往深坑,途中還行經政治大學,真的好危險!而更囂張的是,過程中這群飆仔不斷鳴響喇叭,雙手更是一手燃放煙火、信號彈,一手握住龍頭,甚至將車牌遮蔽,還有無照駕駛的情況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田單艦2士兵跨年酒駕肇事 海軍嚴懲三大過、辦理撤職

喇叭聲按的通天響,時間長達數十秒,前面機車冒出刺眼強光,配上濃煙,鏡頭一轉,只見後車騎士,右手高舉沖天炮,左手抓著龍頭,真的好危險!

一行人急速狂飆在台北街頭,看到紅燈,不但不減速,而是再次按下喇叭,無視交通號誌,直接闖過。騎上道南橋,旁邊就是政治大學,進入學區,用路人還不少,路口監視器拍下這群飆仔行為,讓一旁的外送員嚇傻了眼!

這幾部機車晚上9點在車道亂竄,一路從木新、指南路,騎往深坑,他們不僅沒戴安全帽,還沿路施放煙火、信號彈,甚至無照駕駛,行徑實在太囂張!

囂張飆車族燃信號彈街頭繞行 警逮6嫌

員警架著嫌犯左右手,每個人踏進警局,頭低到不能再低,騎車摩托車上的囂張氣焰蕩然無存。警方現在要以公共危險罪將他們移送法辦,而涉放煙火的騎士,則以違反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移請裁罰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又是酒駕!員警獲報到場 攔截酒駕車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