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家豪宅掀市長前哨戰?蔡其昌怒轟盧秀燕縱容:難怪被戲稱顏家秘書
蔡其昌砲轟盧秀燕,市府還要繼續縱容這種違法行為嗎?(組合圖/民視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李國綸報導

顏寬恒家族南屯招待所違建部分還沒拆完,又遭國產署認定占用國有地,但國產署前往另一處顏家沙鹿豪宅會勘時,台中市府都發局和農業局卻直接缺席,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在臉書開砲,質問台中市長盧秀燕「您領導的台中市政府還要繼續縱容這種違法行為嗎?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前駐尼國大使吳進木未返台引爭議 外交部:去年11月已離任

蔡其昌在臉書表示,龍井目水裡社433-6的保護區國有地遭占用和違建狀況,但是都市計畫的主管機關,盧市長您的都發局和農業局竟然直接缺席國產署的會勘,我們要求盧市長必須硬起來,有時間幫違法亂紀的惡霸候選人站台,不如好好為市民鄉親伸張公義。

蔡其昌狠酸,再這樣縱容包庇下去,也難怪市民鄉親們要戲稱盧市長是這個派系家族的「秘書」,不覺得很難看嗎?「顏家817招待所」經國產署會勘認定侵占面積134平方公尺,要求顏家拆屋還地,顏家另涉刑事竊佔罪,國產署也已移請地檢署偵辦。最後,他更特別標註「#繼續上演媽媽市長」、「#這齣戲太令人作噁了」,措辭相當強烈。

中二立委補選投票倒數5天,藍綠兩黨最後衝刺備戰,看到台中市府缺席國產署會勘,蔡其昌罕見高分貝抨擊,外界解讀除了幫林靜儀讚聲,或許也跟他被視為綠營參選台中市長的熱門人選有關,市長選戰還沒打響,煙硝味就相當濃厚。

顏家豪宅掀市長前哨戰?蔡其昌怒轟盧秀燕縱容:難怪被戲稱顏家秘書
顏家房產爭議連環爆。(圖/民視資料照)


更多新聞: 年輕人站出來!補選隔天上班+期末考 林靜儀籲青年返鄉投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