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衝刺福袋買氣!小7頭獎抽海神 OK抽鑽石

眼看過年就快到了,超商紛紛推出福袋應景,順勢衝高年前買氣,像是OK超商推出最大獎1克拉鑽戒的虎年福袋,而7-11則是祭出兩輛3百萬的瑪莎拉蒂,就希望透過大獎做號召,讓福袋買氣越來越旺。不過今年最特別的是,為了對抗通膨壓力,不少福袋價格都變貴了,其中最貴福袋要1599元,但是黃金和鑽石等抗通膨的商品也都放福袋抽獎。


更多新聞: 徒步環島感受台灣!一路遇民眾熱情打氣 日本留學生:有點感動

頭獎就祭出2輛瑪莎拉蒂,而二獎則是抗通膨利器的五兩金條,超商這次推出,百元到千元,共4種價位的福袋,供民眾選擇,除了標配的餅乾零食外,其中百元的福袋,還有人氣肖像的紅包袋、筆記本、和大獎抽獎券,另一款則多了冷水壺、抽獎序號也加碼再送一組,而千元福袋,則包含肖像料理鍋、陶瓷盤、加碼共6組抽獎序號,至於最高價的福袋,則是有陶瓷餐盤、馬克杯、和小碟子,同時序號加碼後,也是6組。


(民視新聞/呂中漁 張庭翔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防疫旅館恐成破口? 醫:空調.落實SOP需留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