揮別陰霾!徐若瑄2022首發文緊握6年摯愛喊話:我都會在

藝人徐若瑄日前捲入王力宏與李靖蕾的婚變風波陷入低潮,最近走出輿論陰霾,今(4日)貼出2022年首則貼文,分享兒子Dalton第一天上小學的模樣。40歲時她以高齡產婦的狀態,打了300多針安胎、臥床4個月的時間生下孩子,如今兒子已經上小學,媽媽牽著孩子的手畫面備感溫馨。

徐若瑄揮別陰霾!2022首發文緊握6年摯愛喊話「我都會在」
圖/徐若瑄IG

徐若瑄2022的首篇貼文,紀念兒子上小學的第一天。為了陪兒子適應學校的作息,連續三天晚上8點半就睡覺,早上6點起來,徐若瑄驕傲表示,兒子Dalton學會了扣釦子、檢查書包、背下家裡跟爸媽的電話等,看著兒子一天天的成長,讓她相當感動。

為了這天,母子倆前前後後準備了一、兩個月,為了去到陌生環境做了些心理建設。到了要上學的這天,Dalton也比預計出門的時間早了十分鐘,就完成了準備,徐若瑄也感性表示「你人生的重要時刻,我都會在,不會缺席。」照片中母子緊握雙手的畫面相當溫馨。

徐若瑄揮別陰霾!2022首發文緊握6年摯愛喊話「我都會在」
圖/徐若瑄IG

徐若瑄IG全文:
連續三天晚上8:30睡覺,早上6點起床,陪他適應小學作息。他學會了自己扣釦子、把襯衫整齊的塞進褲子、檢查書包東西有沒有齊全、保護自己的小錢包、背下家裏和父母的電話號碼。
前前後後我們一起準備了一、兩個月,包括心靈上的不安疑惑與期待,睡前也會問我很多關於要進一個陌生環境的問題。小學第一天終於來到!!!
今天他比預計該出門的時間,自動自發的提前了10分鐘,就把自己準備好了。
勇敢的孩子!媽咪知道你準備好了!!
祝你在小學,學習快樂,平平安安。
你人生的重要時刻,我都會在,不會缺席
#值得紀念的小學第一天
#好感動的一天

 

【看更多】
王祖賢「雪地穿僧服」臉圓疑發福 禮佛模樣曝...網驚:出家了?
朴信惠結婚「倒數3週」突曬素顏照 甜喊:謝謝你堅強地在我身邊!

四季線上/王婷億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