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五月天線上跨年特別版瀏覽量超過300萬! 陳其邁笑喊:感謝替高雄免費行銷
五月天線上跨年特別版瀏覽量超過300萬。(圖/取自相信音樂臉書)

五月天近日推出「陪你跨年演唱會線上特別版」影片,短短3天的時間,其觀看次數就超過300萬人次,值得一提的是,在該影片中有不少高雄場景入鏡。對此,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受訪時笑喊,「這對高雄來說真的是一次免費的行銷,真的很感謝五月天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太魯閣號受難者家屬協尋蘇貞昌 王國材:院長對台鐵改革非常關心

關於五月天拍攝該支影片時,市府和五月天經紀公司相信音樂均沒有透露相關事宜,陳其邁笑喊,「這個一講就爆雷了」。他說到,這次五月天線上跨年影片,觀看次數已經有300萬左右,這對高雄來說是一個非常好的行銷契機,陳其邁說到,12月初愛河灣有一個舞台,當時大家都在問舞台是什麼?其實就是當時五月天在拍攝,但就是不能講,附近的居民也在問怎麼在放煙火,「很多人在問,但也不能說是在協助五月天拍攝」。

陳其邁也提到,其實大約6、7年前,五月天就有向高雄市府提到,很想在海上辦一個演唱會。關於這次線上跨年在海上的舞台,陳其邁覺得是所有舞台最精彩的一個,因為與國內外的城市都不一樣,且五月天也有到高雄許多不同的景點拍片,「這對高雄來說真的是一次免費的行銷,真的很感謝五月天」。

陳其邁說到,五月天這4場演唱會場場爆滿,他也和民眾喊話,一定要去現場感受五月天迷人的魅力。他提到,從資料上來看,當天來高雄旅遊的人數非常多,光是連續假期第一天車流量,就比平常多了1萬2千多輛,帶來很多觀光人潮,「所以摸蛤仔兼洗褲,包括亞灣區、夜市都爆滿,人山人海,只要五月天跟高雄有關的點,就有很多人駐足」。另外陳其邁也強調,這次五月天拍攝影片,市府並沒有協助,僅幫忙協調場地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指揮中心將派王必勝坐鎮桃園? 陳時中:必要時提供協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