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桃機群聚再增1人確診 採檢站開工前湧排隊人潮搶篩
桃機疫情擴大,桃園市篩檢站民眾大排長龍。(圖/民視新聞)

桃園機場群聚案4人確診,包含3名清潔員及1名防疫計程車司機,今早再增1人確診,累計已有5人染疫。桃園市篩檢站早上才剛開工便大排長龍,不少民眾坦言,還是要篩檢一下會比較安心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顏寬恒砸錢買電視競選廣告 周玉蔻嗆:不是呼籲鄉親不要看電視?

桃園機場3日爆女清潔員確診Omciron,Ct值11,昨日再驗出2名清潔員及1名防疫計程車司機確診,針對市場、防疫車隊、機場等地擴大採檢。今早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證實,桃機再增1確診,詳情由指揮中心下午說明。

其中,女清潔員曾至忠貞市場擺攤,市場緊急停業消毒3日,桃市府也在忠貞市場附近設立3處篩檢站,包括龍岡大操場天幕、北區客家會館草坪,以及黎明公園,昨日已經有200多位民眾來採撿。

桃機群聚擴大,引起不少民眾擔心,今日早上中壢黎明公園篩檢站早上9時剛開始,便湧大批民眾急著要篩檢。民眾也表示,來採檢還是會比較安心一點,對朋友、家人也比較安全。


快新聞/桃機群聚再增1人確診 採檢站開工前湧排隊人潮搶篩
桃機疫情擴大,桃園市龍岡大操場採檢站民眾大排長龍。(圖/民視新聞)


快新聞/桃機群聚再增1人確診 採檢站開工前湧排隊人潮搶篩
桃機疫情擴大,桃園市中壢黎明公園篩檢站民眾大排長龍。(圖/民視新聞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桃園忠貞市場休市3天 鄭文燦:民眾快來採檢、附近23里擴大消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