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平東路道路崩塌驚見天坑! 50戶居民一度停水

周三凌晨,台北大安區一處工地旁,傳出地層下陷,出現一個面積約30平方公尺,深度約1.5公尺的大洞,而且地面坍塌還造成一條直徑20公分的水管鬆脫,附近50戶居民一度停水,自來水處也立刻出動水車到現場支援,預計周三下午就能全面搶修完成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 / 高雄人快儲水!「這3區」明起停水23小時 恐9800戶受影響

附近民眾懷疑,可能是旁邊建案造成地層下陷,坑洞地點,就在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一處工地旁邊,凌晨兩點多,道路慢慢往下坍塌,就在一瞬間,整塊柏油路掉下去,出現30平方公尺大、深1.5公尺的巨大坑洞,警方到場,立刻協助把車子吊走。根據了解,這裡的建案,是地上24層、地下3層樓的集合住宅,過去半年來,連夜施工,近期開挖地基,民眾不堪其擾,沒想到這回,道路又出現天坑。
(民視新聞/黃恩琳 劉毓琦 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地震規模6.0 北市14處停水已全數恢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