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桃機清潔員再增1人確診!身體不適自行採檢Ct值16 與另3名染疫者搭同班交通車
今天再增1名機場清潔人員確診。(圖/民視新聞)

桃園機場染疫案再擴大!今天再增1名機場清潔人員確診(案17266),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,個案與其他3名確診者搭乘同一輛交通車上下班,昨天下午因身體不適,自行到社區採檢站採檢陽性,Ct值16;該個案與1名小孩同住,採檢陰性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民黨員要癱瘓返鄉列車 蔡沐霖批「奧步」:必須公開道歉

陳時中指出,案17266與案17230、案17238及案17239搭乘同一輛交通車上下班,先前並沒有匡列到他,因為他本來不是搭這一路線,但這幾天他改搭這班車,原本安排今天上午對整體清潔工作人員做擴大篩檢,但昨天下午他覺得身體不舒服,自己到社區採檢站去採檢陽性確診。

指揮中心說明,案17266於1月3日出現乾咳、喉嚨不適等症狀,1月4日自行前往採檢站採檢後於今日確診,相關疫情調查、接觸者匡列及防治工作正進行中。
快新聞/桃機清潔員再增1人確診!身體不適自行採檢 與另3名染疫者搭同班交通車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忠貞市場今第二輪消毒 4步驟設防火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