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傳國民黨要癱瘓返鄉專車 林佳龍批「不可思議的反民主行動」
林佳龍今天北上,號召年輕人返鄉投票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、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倒數4天,民進黨中二選區補選候選人林靜儀競選總部主委林佳龍今天到台北,號召青年返鄉投票。有網友爆料「KMT社群管理員黃子豪」在一個名為「國民黨台中市黨部公...」的群組中,要求大家報名民間發起的投票返鄉專車,讓車子被報名癱瘓,林佳龍痛批這是「很不可思議的反民主行動」,是不成熟的行為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別稱清潔員、運將染疫「破口」 陳時中:他們站在第一線守護大家

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1月9日投票,不過有網友爆料,「KMT社群管理員黃子豪」在一個名為「國民黨台中市黨部公...」的群組要求要癱瘓對手陣營返鄉專車的名額。

林佳龍今天北上和台北市議員吳沛憶、鍾佩玲、陳怡君,議員候選人張銘祐、山田摩衣、卓冠廷、游本明等10人在西門町六號出口前,召開記者會呼籲台中第二選區青年返鄉投票。 對於國民黨提出癱瘓返鄉專車,林佳龍痛批「這個是很不可思議的反民主行動」。

林佳龍指出,這次投票是在元旦連假和春節中間,又緊鄰期末考,年輕人真的很辛苦,「還要為難他們?」林佳龍也說,若沒有惡意罷免,大家就不會這麼勞累,這種不成熟、不可思議又不可取的行為,證明更多年輕人要以行動來守護家鄉和民主。

林佳龍呼籲在外地念書、工作的人在1月9日返鄉投票,用神聖的一票為自己的故鄉選出人才、也留住好的人才。他說,不願意看到有人運用民主制度破壞民主,年輕人不會受到威脅利誘,都是自主選民,若真的無法返鄉,也可以號召親朋好友、同學,請他們去投票,尤其林靜儀和林昶佐都得到跨黨派支持,希望把林昶佐留在立院、把林靜儀送回立院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上挺「靜昶」為參選台北市長試水溫? 林佳龍:沒任何想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