響應金正恩經濟口號 平壤「動員大會」上千人遊行

根據北朝鮮官媒報導,昨天在首都平壤,幾千人參加「動員大會」,響應日前落幕的勞動黨八屆四中全會,要在新的一年致力於經濟發展。

更多新聞: 沖繩通報981例新冠新增個案 創疫情以來新高

1月5日在北朝鮮首都平壤,工人、農民、學生等大批群眾聚集,他們戴著口罩、不畏風寒,高呼口號、揮舞國旗和紅旗,參與「動員大會」,響應朝鮮勞動黨八屆四中全會的決議。

平壤黨委書記金英煥強調,為了國家的繁榮富強及人民的福利,應該努力奮鬥,表示這是領導人金正恩的愛國號召,並指出2022年將迎來金日成110周年冥誕、和金正日80周年冥誕,因此是意義深遠的一年。

響應金正恩經濟口號 平壤「動員大會」上千人遊行

朝鮮勞動黨八屆四中全會在去年12月31日落幕,受到新冠疫情延燒影響,金正恩沒有對美國或南韓發出訊息,而是展現出專注於國內事務的決心,提到2021年是嚴峻的一年,2022年將致力於農業及其他經濟領域的發展,提升人民生活條件。

響應金正恩經濟口號 平壤「動員大會」上千人遊行
不過、雖然沒有公布對外政策,金正恩也強調要持續強化國防力量。

1月6日朝中社還聲稱,前一天二度試射極音速飛彈成功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費城公寓清晨惡火!釀12死、其中8名孩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