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高雄4惡少痛毆身障「刻意瞄準頭部」往死裡打 全案以殺人未遂偵辦
去年底許姓身障男被4惡少痛毆。(圖/擷取自爆料公社)

高雄1名20歲許姓身障男子,去年12月底遭友人痛毆,渾身是傷,當時被施暴的影片曝光,引起網眾怒,目前高雄鼓山分局表示,在當晚事發1小後就將打人的4名嫌犯帶回調查,全案朝殺人未遂方向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賴清德台語催票影片曝光! 呼籲1/9「終結惡鬥、雙林雙贏」

日前有網友透過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貼4惡少對許姓身障男施暴的影片,並附上許男送醫救治的照片,從照片上看得出許男頭部有傷且縫數針。而施暴影片更是讓人不認直視,在影片中許男突然被人從後方用球棒突襲,狠狠敲擊頭部。

許男痛到倒地用手環抱頭部,但施暴4人仍「往死裡打」,且都刻意瞄準許男頭部,高雄鼓山分局則說明,施暴者為16歲廖姓少年、17歲周姓少年、19歲郭男和李男,事發原由疑似是許男與4人在屏東潮州出遊時發生誤會,許男辱罵4人,因此4人心生不滿,進而下手痛毆許男。

分局警方表示當天在事發1小時後,迅速帶回4嫌偵辦,全案將朝殺人未遂、妨害秩序罪嫌偵辦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桃機群聚感染累計8人確診 觀音某國小預防性停課 鄭文燦:擴大採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