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崔咪抗癌重生!把對老公的愛與感謝寫成歌 動人歌曲暖哭全網
由人氣網紅部落客崔咪所演唱的歌曲,獻給她最愛的老公,也祝福所有人在遇到低潮時,也可以擁有一份重生的力量。 (圖/翻攝「愛情故事歌曲 x 客製化歌曲 / AguaiStudios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祁報導

人氣美妝部落客崔咪在2017年時,被宣告罹患乳癌,讓原本經營美妝部落客事業和經營服務店的工作,只能暫時先放下,專心對抗癌症,經歷了艱辛的抗癌心路歷程,崔咪堅強地示範了重生的態度,從環遊世界中,找到了靈感,重新開始新的工作方式,沉浸在她喜歡的事物中,把她的人生活的更漂亮,也更精彩。日前崔咪在「愛情故事歌曲 x 客製化歌曲 / AguaiStudios」頻道中,溫柔且細膩地演唱客製化歌曲《被記憶的勇氣》,送給一直深愛她的老公,歌手充滿力量,猶如崔咪想要傳遞重生的勇氣,令人十分感動。

更多新聞: 立陶宛總統稱以「台灣」名義設處是錯誤 她批:用此事做政治鬥爭不聰明

「愛情故事歌曲 x 客製化歌曲 / AguaiStudios」頻道當中,由見怪不怪〈客製化歌曲〉與AguaiStudios攝影團隊共同組成,譜出一首又一首溫馨的愛情音樂頻道,透過演唱者的詮釋,傳達不同的人生故事,或許穿插酸甜苦辣,但是每一首歌,所散發出來的力量,實實在在鼓舞了許多人,讓人可以品味不一樣的人生故事,為之動容。

知名部落客抗癌重生 詮釋客製化歌曲給老公傳遞低潮時不放棄的愛
知名網紅部落崔咪詮釋客製化歌曲《被記憶的勇氣》,傳達對老公不離不棄的愛。(圖/翻攝「愛情故事歌曲 x 客製化歌曲 / AguaiStudios」YouTube)
崔咪的客製化歌曲《被記憶的勇氣》,記錄了崔咪和老公的相識過程,和她成為美妝部落客的契機,使她開始經營「美」的相關事業,但在前幾年,罹癌之後,成為她人生中的低潮,在對抗病魔的過程中,老公對她無微不至的照顧,不離不棄,讓她不再害怕,特別製作這首歌,來記錄兩人一起走過的甘苦時光。
知名部落客抗癌重生 詮釋客製化歌曲給老公傳遞低潮時不放棄的愛
《被記憶的勇氣》這首歌紀錄了令人動容的愛情故事,也傳達病後重生的力量,十分令人動容。(圖/翻攝「愛情故事歌曲 x 客製化歌曲 / AguaiStudios」YouTube)




更多新聞: 校花爆校園八卦!大學群組竟藏「私密照」 她怒罵:很多男生超缺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