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嗯哼」被剪進廣告!周玉蔻控顏寬恒重製聲音

中二選區補選投票,進入最後倒數,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推出競選廣告,在各大電視台播出,不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卻發現,她的聲音「恩哼」被剪進廣告,讓她非常不滿,認為顏寬恒未經她同意,就重製她聲音,委託律師提告,更向顏寬恒下戰帖,要求上節目說清楚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顏清標仍在住院觀察 光田醫院:他血壓不穩有腸胃炎、脫水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說,「你用我的聲音什麼意思,有本事你來上我的節目,你憑什麼偷我的聲音。」

「嗯哼」被剪進廣告!周玉蔻控顏寬恒重製聲音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,大動作開記者會,氣到對鏡頭大罵,要顏寬恒上節目正面對決,就是因為這支競選廣告。

聲源: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(國)顏寬恒說,「寬恒從政至今3200多天。」

周玉蔻指控,顏寬恒這支催票廣告,大量使用政論節目畫面,裡面不但有她的截圖,還有她的聲音。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說,「在第17秒第19秒跟23秒的時候,用了我的聲音而我的聲音,是我做廣播跟電視節目,還有網路直播裡面的,我個人的專屬的標誌。」

聲源: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(國)顏寬恒說,「沒有選舉的時候寬恒是好人,選舉的時候變成他們口中的惡人,短短60天。」

招牌特色「恩哼」,被顏寬恒放進競選廣告,講到壞人就恩哼,讓周玉蔻認為,對方未經同意,就刻意重製聲音,企圖營造被抹黑形象。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說,「你沒有經過我同意,把它講造謠抹黑的話,跟我的聲音放在一起,再加上圖片同時呈現,這情何以勘啊,已經委託我的律師,向顏寬恒先生提出,刑事告訴民事告訴。」

「嗯哼」被剪進廣告!周玉蔻控顏寬恒重製聲音

競選廣告涉及盜用風波,顏寬恒不回應,但前一晚,傳出顏寬恒的爸爸,顏清標,因媒體打電話詢問,祖墳用地合法性,氣到血壓飆高住院,周玉蔻喊話,真相要查明。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說,「我被顏寬恒盜用了聲音,跟盜用了圖片,我看了也非常動怒啊,我祝福他身體健康,一切平安但是選舉這件事,還是要照法治。」

面對顏清標住院,周玉蔻一面祝福,一面呼籲選舉一切照法治來。

(民視新聞/陳韻年、簡士峯、SNG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白色恐怖時期悲歌!網紅尋找無辜受難者之墓 親自致哀「眼眶一度泛淚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