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1安定段連環撞車禍 駕駛拋飛車外1死3傷

國道一號南下310.7公里處,台南安定路段,發生一起死亡車禍。藍色自小客車疑似在變換車道時,不慎與貨櫃車發生碰撞,車輛失控衝撞內側護欄後,被後方自小客車追撞,還波及另一輛自小客車,造成1死3傷,詳細事故原因,正由國道警方,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彰化惡火奪命! 7歲男童命喪火窟 兄姊逃過一劫

深夜11點多,國道一號安定路段,發生車禍事故,警方獲報趕到,現場車體零件四散,藍色小客車扭曲變形,駕駛被拋出車外,當場死亡。

國1安定段連環撞車禍 駕駛拋飛車外1死3傷

現場還有3名傷患,被送醫治療。國道警方初步調查,疑似是藍色自小客車在變換車道時,與貨櫃車發生碰撞。

國道警四隊副大隊長吳文成說,「疑似在變換車道,擦撞行駛中線的貨櫃車,造成失控往內側偏,撞擊內側護欄。」

國1安定段連環撞車禍 駕駛拋飛車外1死3傷

車禍發生當時,行駛在外側車道的藍色自小客車,疑似變換車道時和行駛中間車道的聯結車發生碰撞,小客車衝向內側護欄,180度翻覆。隨後另一輛行駛在內線的自小客車,閃避不及撞上,車上3人受傷。最後另一輛行駛在中線的自小客車,也因為閃避車禍,在外線撞到聯結車上的散落物,整起車禍總共造成1死3傷的慘況。

聲音來源:拖吊業者說,「慢一點,來來來好。」

藍色自小客車因為撞擊力道相當大,整輛車幾乎面目全非,車輛零件更四散在國道內外中3線車道,駕駛也被拋出車外,一度造成國一南下約310公里處,安定路段暫時封閉,不過因為是深夜,並沒有造成嚴重回堵。警方提醒,行經國道除了車前狀況外,變換車道時也都要多注意,才能避免發生意外。

(民視新聞/鄭博暉、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鄰居半夜太吵怒檢舉! 警攻堅抓吸8名吸毒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