貨櫃場兩司機因移車問題 爆全武行!

新北市汐止一間貨櫃場,6號下午爆發全武行!兩名大貨車司機,疑似因為要急著取貨、送貨,為了移車的問題,雙方發生口角衝突,進而演變成互毆攻擊,最後兩人都受了傷,互告傷害,警方訊後移請士林地方檢察署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台64線小客車撞匝道口翻覆 駕駛送醫傷重不治

警方到場,要眼前這名紅衣外套男子,到醫院驗傷,因為就在剛才,他與另一名藍衣男子打了起來。究竟衝突怎麼會發生,把時間往回推,雙方先是互相叫囂,接著用手架住對方,想不到下一秒,你一拳、我一拳,兩人互毆,扭打在一起,打到就連拖鞋掉下,赤腳也繼續,旁人看不下去,趕緊上前制止。失控場面就發生在,6號下午2點多,新北市汐止一間貨櫃場,原來兩名男子,都是大貨車司機,因為移車問題,產生口角衝突,雙方因此大打出手,最後都受了傷,互告傷害。

近期受疫情影響,國外塞港,導致國內進貨延遲,雙方疑似因為急著取貨,才爆發全武行,但最後兩人不但無法順利取貨送貨,還進了派出所,實在得不償失。

(民視新聞/杜怡萱 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又是酒駕!高雄拾荒男渾身酒氣遭攔竟拿斧頭逼近 警對空鳴槍、噴辣椒水壓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