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顏清標送醫「同所大學」留言狂挺 靜宜大學學生坦言:不適合
顏寬恒回應父親住院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投票前夕出現震撼彈,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父親顏清標6日驚傳血壓飆高,送醫掛急診。網紅「四叉貓」劉宇席昨晚在臉書指消息是在Dcard討論區被爆料,對相關帳號提出質疑。對此,顏寬恒今天受訪時表示,「我們現在最擔心的就是爸爸的身體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市停辦春節大型活動? 柯文哲:採新戰略「線上、線下」並行

顏清標6日驚傳血壓飆高送醫掛急診,還被民眾拍到躺在病床上的照片,上傳網路後引發熱議。劉宇席6日晚間在臉書說,「顏清標住院的消息是在Dcard討論區被爆料der~爆料者是靜宜大學的學生,但我對於爆料文下面留言區的部分更感興趣,所有幫顏家護航的帳號全部顯示為各科系的靜宜學生,今晚有機會看到靜宜所有科系學生出動幫顏家護航嗎?」

他又稱,「不是啊這到底是哪家公關公司啦,你們是買到靜宜大學帳號同捆包是不是?」劉宇席認為,想主打在地學生好歹混一點弘光學生進來阿,全部靜宜學生帳號的制式留言看起來超假的。

對此,顏寬恒今日受訪被媒體問到此事時說:「我們現在最擔心的就是爸爸的身體,有誰會去用自己爸爸媽媽長輩的身體做這樣的散播對不對。」

靜宜大學一名學生則是說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,不要牽涉到組織或團體,這是個人的東西,「不要覺得大家都跟你一樣」。另名學生則說,因為論壇是匿名性的,看看就好,政治這種東西不適合用學校名義發文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苦苓自曝收到韓粉祝福 網:希望韓粉身體健康陪韓國瑜到退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