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犬巴哥睡夢中離世 毛孩媽大哭不止:人生轉捩點都有牠
日前YouTube頻道「鳥先生&鳥夫人」家中養的巴哥「小花」,因年事已高,身體出現了一些狀況,沒想到卻在前陣子凌晨從睡夢中離開這個世界,讓他們感到相當不捨。(圖/翻攝「鳥先生&鳥夫人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鄭文晴報導

大部分人都會害怕生死離別,但這卻是每個人都需經歷的事情,無一例外。日前YouTube頻道「鳥先生&鳥夫人」家中養的巴哥「小花」,因年事已高,身體出現了一些狀況,只是沒想到卻在前陣子凌晨從睡夢中離開這個世界,即便他們馬上就發現小花的不對勁,也來不及挽救小花的生命,鳥夫人哭得相當悽慘,不斷喊說:「突然走了,你怎麼沒有跟媽媽說。」小花是他們從大學就開始養的狗,一路上經歷了讀研究所、出社會再到結婚,每個人生轉捩點都有小花的存在,讓他們感到相當不捨,但也感謝小花出現在他們生命中,不管什麼時候,回憶永遠都會存在心裡永不消逝,看哭了不少網友。

更多新聞: 王力宏事件疑點重重!Yumi閨蜜爆料文反悔形象 他猜測:跟李靚蕾很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