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邦竹南三廠動土 2023年第2季啟用
(圖/佳邦科技)

保護元件及天線產品廠佳邦竹南三廠新建工程今天舉行動土典禮,預計2023年第2季完工啟用,將作為全球企業營運總部、技術研發中心以及產能擴充基地。

更多新聞: 世界先進12月營收續創高 2021全年寫史上最佳紀錄

佳邦(6284)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,佳邦已投資近新台幣30億元在苗栗竹南廣源科技園區,興建二、三期廠房,在竹苗地區創造逾500多個優質工作機會。

佳邦竹南二廠將於今年第2季啟用,去年10月上梁;今天動土的竹南三廠,為地下3層、地上7層的的總部研發大樓,預計2023年第2季完工啟用,可容納250名員工及五座微波暗室實驗室,新建廠房將作為全球企業營運總部、技術研發中心以及產能擴充基地。

除了在台灣竹南布局,佳邦在中國無錫新廠也將於今年落成,有助業務開發及營運成長。

佳邦以天線、高頻電感、功率電感、保護元件等4大產品線為主力,其中,GPS定位陶瓷天線出貨量為全球最大供應商之一,也布局汽車市場陶瓷天線,功率電感出貨受惠5G、物聯網、智慧家庭、工業自動化及車用電子等應用。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疫情疑慮再起 電商股網家、富邦媒盤中漲逾6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