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犀利逼問人妻話題 賈靜雯秒歪樓遭嗆「腦袋很dirty」
《熙娣想聊》邀請金馬影后賈靜雯來到節目中,兩人尬聊人妻話題。(圖/「CATCHPLAY PLUS」提供)

影音中心/陳祁報導

小S最新上線的《熙娣想聊》,在第三集節目中邀請金馬影后賈靜雯來尬聊人妻生活,其中終極二選一單元,小S逼賈靜雯從孔劉和修杰楷中選一個,讓賈靜雯哭笑不得苦笑說:「請問妳是要逼我離婚是不是?」沒想到進入到終極二選一,小S還沒念完題目,卻讓賈靜雯秒歪樓,讓小S都忍不住虧她:「你這腦袋很dirty耶!」


更多新聞: 中國分析師籲守護「靜昶」 要台灣人勇敢站出來:擁抱清明的政治

在最新一集的節目《熙娣想聊》中,金馬影后賈靜雯來上節目,兩位人妻暢所欲言,小S也拿出一貫的犀利提問風格,拷問賈靜雯「孔劉跟修杰楷,二選一要選誰?」讓她尷尬又不失禮貌地笑著回覆:「請問妳是要逼我離婚是不是?」被小S不甘示弱地反嗆:「反正妳又不是沒離過!」

 《熙娣想聊》三個孩子的媽世紀對決! 尷尬笑稱:要逼我離婚是不是?
小S在節目中開始了犀利提問,讓賈靜雯哭笑不得。(圖/「CATCHPLAY PLUS」提供)

小S接下來更不放過,繼續辛辣提問:「老公哪一種時刻會讓你想要立刻把他撲倒?他下麵給你吃的時候?」連問題都還沒說完,賈靜雯就快招架不住,似乎誤會了什麼,只好選擇老公和吳慷仁聊天的時候,面對小S的質問,賈靜雯苦笑回說「要不然怎麼辦,我總不能說下...」,更笑罵小S故意弄歪,「人家題目根本不是這樣子」,結果看到字卡上的題目後,這才發現自己想歪了,讓小S都忍不住虧她:「你這腦袋很dirty耶!Excuse me?你3個孩子的媽耶!」


 《熙娣想聊》三個孩子的媽世紀對決! 尷尬笑稱:要逼我離婚是不是?
結束了辛辣的提問,接著進到終極二選一的橋段,成為了節目另一波高潮。(圖/「CATCHPLAY PLUS」提供)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

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更多新聞: 看好淡水發展!新市鎮購入第二間房 藝人香蕉:為未來增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