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車飄移被攔查 男子持毒稱「不是他的」

花蓮縣吉安鄉,3日晚間10點多,員警在路上巡邏時,看到一輛自小客車,忽左忽右,形跡可疑,便要求停靠攔查,這一查,果然發現他車上藏有毒品,這名王姓駕駛供稱,車子是妹妹的,不知道車上為什麼會有毒品,疑似還想推卸責任。

更多新聞: 愛你攏係假! 警破詐騙集團 垂降破窗攻堅逮6人

白色自小客車,開在路上,仔細一看,還忽左忽右偏移,立刻引起員警注意,將他攔下。

員警說,「我看你開車晃晃的,我看你偏旁邊,然後又切回來。」

駕駛聲稱車子是妹妹的,警方一查,發現他根本沒有駕照,而且還是毒品列管人口,再往車上一搜,果然發現違禁品。

開車飄移被攔查 男子持毒稱「不是他的」

一包一包,白色粉末,就藏在車內排檔桿前的置物盒中,不但有二級毒品吸食器,還有三級毒品咖啡包,重量5.1克。

都要被帶回派出所了,男子還堅持毒品不是自己的,事發在3日晚上10點,花蓮縣吉安鄉,這名53歲王姓駕駛,供稱剛才去警察局聊天,似乎想攀關係,還說車子是妹妹的,不知道為什麼車內會有違禁品,說詞避重就輕、推卸責任。

開車飄移被攔查 男子持毒稱「不是他的」

花蓮縣吉安分局北昌所長 蕭順升表示,「在王姓駕駛車內,查獲二級毒品吸食器一組,三級毒品咖啡包一包,總重5.1克,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,移送偵辦。」

王姓駕駛堅持毒品不是他的,警方仍依照違反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,移送偵辦,並且繼續追查毒品的來源及流向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洗車廠傳爆炸 大火延燒20店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