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隊友?乘客沒戴口罩還抽菸 警攔查逮酒駕

高雄警方巡邏時,在小港發現一部雙載機車,後座乘客沒戴口罩一邊抽菸,員警將他們攔下盤查,意外抓到騎車的徐姓男子酒測值超標,身上還藏毒品,當場被法辦,另外新興區也有女騎士沒戴口罩被攔下,結果也是酒駕。

更多新聞: 車上香菸盒藏黑包裝袋...太可疑! 警搜出毒品咖啡包

前方機車,乘客沒戴口罩,一邊抽菸,警方立刻將他們攔下,疫情期間,警方要他們口罩戴好,但一靠近就聞到駕駛濃濃酒味。

員警要他酒測,男子一拖再拖,果然酒測值0.36,正當警方要將他依酒駕逮捕帶回,看他神情緊張,背包一搜,還找到一支毒品針筒。

豬隊友?乘客沒戴口罩還抽菸 警攔查逮酒駕

桂陽派出所所長顏靜逸說,「附帶搜索在徐姓男子背包內,發現針筒一隻,並將其做毒品測試,呈現一級毒品反應。」

豬隊友抽菸引來警方盤查,害的駕駛違規行為通通曝光,另外在新興區,一樣有女騎士沒戴口罩被發現酒駕。

豬隊友?乘客沒戴口罩還抽菸 警攔查逮酒駕

長髮女子散發酒味,承認剛剛和朋友在KTV,喝了兩罐啤酒,一酒測果然超標。

自以為酒量不錯,貪圖方便想騎車回家,但酒駕已經違法,這回沒戴口罩,被警方盯上,遭到法辦。(民視新聞/南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怨車主始亂終棄」告白文夯 警籲領回吊扣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