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傳授「反惡罷」撇步!  黃捷挺林昶佐: 去年的勝利會延續到明天
高雄市議員黃捷(左)與立委林昶佐(右)。(圖/民視新聞)

明天就是立委林昶佐罷免投票日,高雄市議員黃捷今天北上力挺林昶佐,還分享了「反惡罷」撇步,她也相信,兩人一年以來彼此陪伴、度過罷免危機,去年的勝利能延續到今年,明天也會有開心結果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桃機確診有「3條線」 王必勝:擴大篩檢第一線約9000人

黃捷去年歷經罷免案時,多名立委、議員情義相挺,當時也有林昶佐的身影,兩人也攜手挺過「惡罷」。時隔近一年,林昶佐罷免案將在明天登場,黃捷今天一早也北上挺林昶佐,還分享了「反惡罷」的撇步。

黃捷受訪時坦言,去年這個時候,林昶佐在高雄陪她經歷的「這一戰」,相信林昶佐能熟悉如何對付反罷免運作。她認為,今天又遇到同樣事情,也希望把當時的情義相挺,陪林委員走過這一段。去年到今年,一年以來彼此陪伴、度過罷免危機,真的很辛苦,相信去年的勝利能延續到今年,明天也會有開心結果。

林昶佐也看著黃捷說,今天一早下樓翻去年的行事曆,當時這個時候正在幫黃捷反惡罷,但這段時間惡質罷免也真的是夠了,全台都相當疲累,希望台灣繼續堅定勇敢往前進,明天堅定投下不同意,讓有心想繼續操作罷免的人警惕,同時也讓台灣恢復平靜生活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證嚴法師名言爆紅 慈濟回應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