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孩跌倒家長氣喊「飯店沒關心慰問」 網傻眼嘆:服務業好可憐
家長抱怨孩童在房內跌倒,但飯店事後沒有關心慰問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家人開心出遊住飯店,總期待能有賓至如歸的體驗,有家長日前在網路上抱怨,她的孩子在飯店房內跌倒受傷,業者事後都沒有關心慰問,讓她不滿痛批「這是服務業的處理方式嗎?」,但大部分網友看完她的敘述後卻認為,根本是家長才應該檢討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桃園疫情拉警報! 新竹縣1/9起全面禁止探病

一名媽媽在臉書旅遊社團抱怨,日前家庭旅遊入住桃園某知名飯店,退房時孩子在房內跌倒,發現耳朵受傷流血,急忙請家人通知櫃台幫忙叫救護車,櫃台則回電說,要請家人直接打119,醫護人員才能清楚瞭解傷況。

她接著提到,家人辦理退房時,櫃檯人員完全沒有詢問孩童傷勢,當天也沒有任何關心電話,事後她打客服電話,隔天才接到當時值班的櫃台人員回電,只在電話中說「不好意思」,「我也說明之後小孩會再回診,但至今未再接到任何慰問」。

這名媽媽氣得說,飯店不是服務業嗎?這是服務業的處理方式嗎?既然已經透過櫃台撥打119,會不知道房內發生意外嗎,為何連基本的關心、慰問都沒有,這樣的服務態度,以後不會再入住了。

孩童受傷家長固然心疼著急,但網友們看完貼文後卻不太認同家長看法,表示「請問他們要給什麼回應呢?免費再住一次?」、「服務業好可憐,都告知該自己打119了,還需要服務到什麼程度?」、「飯店正確SOP應該是立刻到房間,拍打地毯說『地地壞壞打打』」。但也有人緩頰,飯店還是應該要關心一下「完全不聞不問確實給人感受不太好」。

更多新聞: 尾牙取消改發「5000元現金」員工氣炸!網一面倒狂讚:換錢比較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