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桃機染疫案「擴大篩檢8000多人」 王必勝:明日篩完漏夜趕結果
王必勝表示,桃機擴大篩檢8000多人,明日一定要篩檢完,「沒有篩不完的問題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桃園機場爆發COVID-19疫情,包括清潔員、機場保全、防疫計程車司機等累計14例。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、桃機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今天表示,桃機擴大篩檢8000多人,明日一定要篩檢完,「沒有篩不完的問題」,因為這是全國重視的事,國門一定要守住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桃機確診者曾「A17至A13站往返」 桃捷今將進行全面消毒

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日下午公布,全面擴大桃機公司第一線風險人員PCR採檢,預計今、明兩日實施,正進行造冊,會從第一線人員先進行。

王必勝下午在桃機受訪時說明,擴大篩檢人數約8000多人,今天上午清潔員已經開始篩檢,目前採減了700多位。他表示,今天晚間7時至12時會採檢今天有上班或準備要來接班的人,明日上午會從上午8時做到晚間8時,若有需要再延長時間。

王必勝指出,目前協調聯新、部桃、敏盛3家醫院支援,3家醫院的院長都有來桃機開會,希望明晚前採檢完畢,也會漏夜把檢驗結果做出來。王必勝強調,這2天一定要篩完,「沒有篩不完的問題」,因為這是全國重視的事,國門一定要守住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二補選將於明日登場 Kolas籲返鄉投票:別放棄澆灌「自由的花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