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金曲歌王施文彬唱《林昶佐凍蒜》 秀「超長政績」高喊:我朋友沒漏氣!
金曲歌王施文彬唱《林昶佐凍蒜》,秀林昶佐「超長政績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將於明日登場,今(8)日林昶佐在龍山寺前舉辦「終結惡戰、團結之夜」晚會。台灣電競協會理事長、金曲歌王施文彬也再次現身力挺好友,不僅帶領現場民眾高歌《林昶佐凍蒜》,更拿出厚厚一疊攤開來超過施文彬身高的林昶佐政績大喊,「我的好朋友沒漏氣啦!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一起告別舊政治! 王丹籲中二選區年輕人投票:這是台灣機會別放棄

罷免案前夕,施文彬特別現身力挺好友,他感性說到,2016年林昶佐初次選立委、2020競選連任,他也是站在這為林昶佐加油,沒想到第二任做兩年而已,今天又站在這,6年來3次站在同個舞台幫林昶佐加油。

施文彬說,原因就是過去做音樂的時候,林昶佐是他的好朋友,林昶佐對台灣政治有熱情,所以一定要出來選立委,當朋友的沒第二句話,一定給他相挺。

施文彬也拿出自己特別準備的秘密道具說到,6年前林昶佐第一次當選時候,身為音樂圈朋友,他真的站在好友份上非常擔心,因為怕他不適應政治的環境,明明做音樂好好的,但因為對政治有熱情一定要出來,「朋友立場我很擔心,但是我發現他做很好」。

施文彬直言,如果林昶佐做不好,兩年前中正、萬華的選民就不會再讓林昶佐凍蒜了。施文彬提及,為了這次罷免,「我特別上網去找一下林昶佐這些年在中正萬華做了什麼事,做了多少事,都在這,我整理了很長的,我不夠高,還到地上了,這還是只有建設的」。

施文彬拜託,如果覺得林昶佐沒做事,可能長輩不會上網,請家裡孩子上網查,林昶佐到底做多少事,「都在這,我的朋友沒漏氣!我的好朋友沒漏氣啦!」

快新聞/金曲歌王施文彬唱《林昶佐凍蒜》 秀「超長政績」高喊:我朋友沒漏氣!
施文彬秀出林昶佐政績。(圖/民視新聞)

施文彬呼籲,「阿彬在這拜託中正萬華鄉親長輩,明天一起站出來,不同意罷免」。接著施文彬帶著觀眾一起高唱《林昶佐凍蒜》,現場民眾搖著橘色旗子,畫面相當壯觀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北市長選戰!李明賢:蔣萬安只差沒宣布參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