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後嗆路人...拿酒瓶作勢攻擊 糗了! 醉男反被壓著打

花蓮一名許姓男子,上週三(5日)深夜,喝了酒,竟然就在路上對不認識的人嗆聲,還拿酒瓶作勢攻擊。這時對方一個箭步上前,先把他壓在牆上,之後再趁他滑倒,按在地上爆打,造成他臉部瘀青,左手被破掉酒瓶割傷。警方接獲報案,兩小時內逮到動手男子,依傷害將人移送。

更多新聞: 花蓮、唐山大地震曾出現!中國青海強震前見「詭異白光」10秒畫面曝

灰衣男子火氣非常大,又是指著對方叫囂,又是拿酒瓶作勢打人,這時對方似乎也被激怒,箭步上前,把男子押在牆上,開始扭打,街道瞬間成了格鬥場,而雙方火氣這麼大的原因,竟然只是酒後口角。

花蓮分局軒轅派出所長林子揚說,「該名洪姓男子表示是因那名許姓男子,酒後口角糾紛致互相鬥毆。」

酒後嗆路人...拿酒瓶作勢攻擊 糗了! 醉男反被壓著打

上週三深夜11點多,許姓男子酒後,因為不明原因,在路上朝著不認識的洪姓男子叫囂,還拿酒瓶試圖砸對方,但他萬萬沒想到,對方不是吃素的,不但正面迎戰,還利用他拿酒瓶試圖反擊,卻揮棒落空滑倒的空檔,把他按在地上痛毆,造成他臉部瘀青,左手被破掉的酒瓶劃傷。

花蓮分局軒轅派出所長林子揚表示,「員警趕赴現場,只見一名許姓男子倒臥在地受有傷勢,經調閱相關監視器,發現是一名轄區的洪姓男子涉犯本案,員警立即在轄區內搜尋,於兩小時內逮補到案。」

酒後嗆路人...拿酒瓶作勢攻擊 糗了! 醉男反被壓著打

警方獲報,迅速逮到動手男子,依傷害移送。再看一次衝突當下畫面,不管多氣,動手就是理虧,進警局只是剛好而已,但對於先挑釁的男子來說,不但被爆打,還滑倒兩次,弄的自己狼狽不堪,似乎也沒討到什麼便宜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愛你攏係假! 警破詐騙集團 垂降破窗攻堅逮6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