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度過罷免危機成功續留立法院! 林昶佐深深鞠躬:中正、萬華守住了謝謝大家
林昶佐成功度過罷免危機。(圖/民視新聞)

中正、萬華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今日投票,同意票確定未過罷免門檻。林昶佐晚間5時30分也現身發表談話,深深一鞠躬感謝所有支持者,「中正、萬華守住了謝謝大家,真的是謝謝」,難關守住了,2022年台灣一定充滿正能量,往更繁榮、更平安的未來努力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同意票未過門檻「林昶佐將續留立院」 學者:選民對罷免案冷感

林昶佐罷免案同意票確定未通過門檻,林昶佐成功續留立法院,他在晚間5時30分現身總部,現場支持者吶喊加油,包括立委賴品妤、苗栗縣議員曾玟學等人也都在場。

林昶佐表示,很感謝現場支持者,最重要是這幾個禮拜以來很多議員和很多一起打拚的年輕朋友、志工、團隊以及支持者,這幾個禮拜真的很辛苦。

林昶佐說,他一直在說這一年很多罷免案、公投,真的是面對一關又一關,「但我們公投守住了,大家也看到台中補選守住了,中正萬華守住了謝謝大家,真的是謝謝,真的很感謝,靠昶佐跟團隊絕對沒辦法守住,感謝一路這麼多人幫忙、陪伴」。他也深深一鞠躬感謝所有支持者。

林昶佐也提醒,這一年罷免、公投很疲勞,但最重要還是要提醒今天是星期日不是星期六 ,明天不能自然醒,明天要上班,明天恢復到自己崗位好好工作、好好上班,分內工作按照計畫完成。

林昶佐相信,這一系列的難關守住,2022台灣一定充滿正能量,更繁榮、更平安的未來努力,繼續鞭策、加油、支持我們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林昶佐罷免案未過門檻 鍾小平:他僥倖過關,2年後再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