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利半程超鐵錦標賽 38歲男選手溺斃

在智利舉辦的半程超級鐵人錦標賽,發生不幸意外,一名38歲男選手,在游泳項目出發後不久,突然失去意識溺斃水中,經過緊急送醫,還是宣告不治,讓參賽選手們都非常震驚與難過。

更多新聞: 澳網/喬科維奇贏了!球王「醫療豁免」爭議落幕 法院判:可入境打澳網

哨音聲響,選手魚貫下水出發,在智利進行的這場半程超級鐵人錦標賽,卻在一開始的游泳項目就發生了不幸意外,大批工作人員圍在海岸邊,為剛被救起的選手當場進行急救,接著在救護車抵達後,立刻將選手緊急送醫,但不幸的是這位38歲、男性的鐵人三項選手,在到院後不久就被宣布死亡,根據初步調查,這位選手突然在水中失去知覺,才會不幸溺斃,而參賽選手在聽聞這項消息,也都感到非常的難過。

智利半程超鐵錦標賽 38歲男選手溺斃

鐵人三項選手賽維爾說,「在我們生活的周圍,無論是在比賽中,還是在正常生活中,常常能夠看到這些意外,但不幸的是,我們同樣身為體育選手,感到非常沮喪,任何事情都有風險,我覺得非常的難過。」而智利體育部長,也對於比賽中發生的憾事,感到驚訝和沮喪。

智利半程超鐵錦標賽 38歲男選手溺斃

主辦單位顧及家屬心情,目前沒有公布死亡選手姓名,至於這名選手為何會突然失去知覺,導致溺斃在水中,仍待相關單位勘驗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/勇士湯普森缺陣兩年半傷癒復出 浪花兄弟合砍45分擊退騎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