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趴就是20分! 警壓制嫌上銬 寵物狗也趴地

台中市刑大警方查獲毒品通緝犯,在出租套房逮人,而嫌犯養了一隻松鼠博美狗,一開始護主不斷吠叫,但警方喝令嫌犯趴下後,小狗竟然也不叫了,甚至跟著主人,趴在地上20分鐘,逗趣景象也讓在場警方哭笑不得。

更多新聞: 假包商真詐財! 韓粉杏仁哥租攤位遭騙十幾萬

嫌犯被壓制,旁邊的博美狗,也狂吠。

似乎護主心切,但尾巴還是搖啊搖的,但小狗恐怕不知道,主人因為毒品遭到通緝,遭到壓制。

一趴就是20分! 警壓制嫌上銬 寵物狗也趴地

台中刑大偵二隊隊長洪緯儒說,「現場有一隻宋嫌飼養的博美犬,牠看到警方執行查緝,一直對警方狂吠,但警方大喊不要動趴下,牠馬上迅速趴下。」就在這個時候,這隻博美狗,情緒也跟著穩定下來,跟著主人趴著,好像是看到老大趴地了,那我也乖乖趴在地上,而且一趴就是20分鐘,似乎聽得懂指令,場景讓員警哭笑不得。

一趴就是20分! 警壓制嫌上銬 寵物狗也趴地

台中刑大偵二隊隊長洪緯儒表示,「警方進去執行壓制,牠原本是一直狂叫一直狂叫,但我們大喊趴下,牠就一直趴下,我們執行附帶搜索過程大概持續20分鐘,牠都沒有爬起來,一直到警方離開牠才爬起來。」警方調查,宋姓男子因為毒品遭法院通緝,但他居無定所,出入謹慎小心,就是要躲避追緝。

一趴就是20分! 警壓制嫌上銬 寵物狗也趴地

台中刑大偵二隊隊長洪緯儒說,「警方追緝他的生活作息,及接觸對象時,我們確認他藏匿,在台中市北區一間出租套房內。」嫌犯躲得了一時,但還是躲不了被抓的命運,小狗當然不能跟著主人,最後只能請朋友,幫忙飼養照料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梁智翔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到底有多臭?中國男為修燈脫鞋 狗好奇一聞「秒衝路邊嘔吐」笑翻全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