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超車不慎? 大學生摔車遭後方拖板車輾斃

台61線西濱公路發生死亡車禍,來自新竹一所大學的五名同學,從後龍好望角騎車回程,其中一名同學疑似騎車不慎摔車倒地,遭到後方的拖板車直接撞上輾斃,男大生當場死亡。

更多新聞: 酒駕肇逃巧遇休假偵查員 遭攔下壓制逮捕

西濱快速公路後龍路段,發生車禍意外,這輛大型拖板車,撞上突然倒下的機車,輾過騎士,當場沒了生命跡象。

一群來自新竹一所大學的五名同學,騎車從後龍好望角騎車要回新竹上課,沒想到途中,戴姓同學疑似超車不慎,整個人摔車,後方20噸的大型拖板車,根本來不及煞車,即便同學有戴安全帽,無法發揮保護作用。

疑超車不慎? 大學生摔車遭後方拖板車輾斃

目擊者表示,「從內側車道超車,已經過了兩三台,然後就慢慢偏,結果就聽到砰一聲倒下來,然後車子就咚咚。」

四名同學騎車也目睹過程,驚魂未定,嚇得一句話都說不出來。

疑超車不慎? 大學生摔車遭後方拖板車輾斃

竹南分局副分局長張中說明,「一部大貨車和機車,在西濱的側車道,機車疑似在左側超車時候不慎,與大貨車發生擦撞當場死亡,詳細的肇事原因,我們還要在做釐清。」

警方表示,初步在側車道靠近主線道的邊線,發現路面有高低落差,有疑似機車倒地的刮地痕跡,詳細意外發生,調查單位將調閱行車記錄器來釐清車禍原因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店員手機殼內塞千元大鈔 婦人起歹念行竊